视频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社会各界举办庆祝活动 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刘帆 熊壮 熊旋 实习生 艾帅连日来,全市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祖国祝福。请看一组报道。

由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太极拳展演活动在茶经楼前举行。来自城区的7支队伍共100多人参加本次展演活动,表演了《24式太极拳》、《第一套太极功夫扇》、《太极拳八法五步》、《健身气功八锻锦》等节目。

市太极拳协会 陆明祥 这次活动的主要是庆祝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这个活动进一步促进我市的全民健身活动,丰富我市中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

湖北某预备役舟桥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受邀的省汉风书画院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写意丹青,描绘新生活,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歌颂了新时代。让官兵近距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他们“爱我中华,矢志强军”的爱国主义热情。

由新城社区、市检察院、长青老年公寓等联合主办的“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天门新城举行。

锣鼓表演《欢聚一堂》拉开了晚会序幕,大合唱、古典团扇舞、歌伴舞、京剧选段、武术表演等15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2000多名观众与演职人员欢聚一堂,共同祝福祖国。

市供销社举办“不忘初心、服务三农”书画、摄影、文学作品展,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全校5000多名师生饱含爱国热情,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快闪活动前,该校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和宣誓仪式。

市实验小学学生 廖雨璠 我要好好学习,长大了就报效祖国

市实验小学学生 樊洛伊 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祖国的未来更加美好 我爱你中国.

市实验小学校长助理 李妮 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让学生们懂得了,今天的太平盛世,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来之不易的。

浓墨重彩,为伟大祖国生辰志庆贺喜;诗情画意,为盛世中华赞美讴歌。市书画研究会举办“庆国庆书画笔会”,展出作品30多幅,通过艺术讴歌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