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祖国 我想对你说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彭黎 刘帆 邵文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广大市民满怀自豪和喜悦之情,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祝福美好生活。

在市老年大学,舞蹈班的学员们正在排演节目,他们表示,将通过文艺晚会等多种形式,举行庆祝活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市老年大学教师 涂生军:今年是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都非常热爱我们的祖国,因为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没有祖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今天,就没有我们的一切,我们爱祖国,也爱我们的家乡,爱我们的学校。

医务工作者廖卫明表示,在从医之路上,他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健康中国贡献绵薄之力。

市中医医院五官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廖卫明:今年是新中国70周年,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始终不忘医者初心铭记健康使命,努力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并祝愿我们伟大祖国日益繁荣昌盛。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新中国教育事业经过70年发展,教育体系日益完善。来自教育战线的张相如说,教育行业的发展浓缩着祖国强大的足迹。

天门杭州华泰中学教师 张相如:值此新中国70华诞之际,我为祖国的强大,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感到骄傲感到自豪,也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希望祖国的教育事业越来越兴旺发达。

与新中国同龄的刘士安说,70年来,祖国日益强大,家乡天门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市老年大学教师 刘士安:现在我们在天门生活感觉就是住在花园里,看我们天门的一草一木都是非常美的,特别是我们老年人,现在更加玩的非常愉快,学有学的,玩有玩的,吃有吃的,非常好,感谢祖国。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市民们纷纷用最灿烂的笑脸和饱满的热情,向伟大祖国献上真挚的祝福。

市消防救援大队队员:喜迎新中国70华诞,我们想对祖国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生日快乐,有国才有家,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

市老年大学学员:祝祖国繁荣昌盛。

天门杭州华泰中学学生:祝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