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竟陵街道办事处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壮)26号,竟陵街道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30多人来到位于卢市镇的彭家垴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英雄树丰碑,浩气永长存。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气氛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纪念馆里一份份珍贵的历史资料,一张张坚定的青春面容,一段段英勇的斗争历史,一句句激昂的铿锵誓言,把大家带回到了那个血雨腥风、顽强斗争的峥嵘岁月。

竟陵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委员 刘文涛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和为民情怀。

随后,在办事处举行的主题教育读书班上,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副以“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为题作辅导报告,重点从“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帮助党员进一步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竟陵街道办事处鸿渐社区党委书记 田少斌 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守好初心,担好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切实的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