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服务企业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邵文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市供电公司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履职能力,扎实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等活动,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近日,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天门高新园人福成田、天瑞电子等企业,张贴党员服务驿站标识牌,查看设备运行情况,指导企业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用电。

湖北人福成田药业有限公司设备工程部经理 于少勇:这次服务活动确实是急我们企业之所急,真正能够帮助到我们公司如何改进我们的用电环境,让我们的生产和质量有一个更大的保障。

据了解,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市供电公司大力推进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向纵深发展,通过定期组织党员服务队进企业走访,主动对接、加强沟通,掌握企业用电需求,宣讲政策法规,完善用电服务,切实为企业分忧解难。目前,党员服务队已与80多家企业建立了常态化互动机制。

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客户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 吴素华:我们采取一周一电话、一月一走访的服务(方式),来拉近供电企业和客户之间的距离,在经济用电、安全用电、高效用电等方面,能够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的问题,进一步的促进企业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