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市中医医院医共体正式成立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邵文煜)近日,在市中医医院举行的医共体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会议上,市中医医院与净潭乡、彭市镇、小板镇等乡镇卫生院和陆羽社区服务中心签订医共体协议,并一一授牌。

随后,市中医医院医共体召开第一届理事会议。会上,选举了医共体理事会副理事长,讨论了医共体章程,各理事单位成员对今后医共体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与对策。

市中医院医共体的成立,标志着成员医院之间从对口帮扶、技术协作等合作模式,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利益共享、责任共担、服务共建、能力共提升的发展阶段。市中医医院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履行牵头医院职责,充分发挥该院的学科优势,实行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临床医疗和医学装备等资源共享,加强远程医疗中心、远程检验中心、远程影像中心、远程心电中心的建设,在人才、设备、资金等方面提供支持,促进医共体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的整体提高,推动医共体的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