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全市“双评议”活动新增参评对象762个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旋)3号下午,记者在全市领导干部廉洁健康档案建设暨“双评议”工作培训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继续在全市开展“双评议”活动,评议对象由1101个扩展至1863个,新纳入参评对象762个。

会议对全市所有参评单位的一级操作员进行了培训,要求他们认真学习“双评议”具体工作流程,认真研究评分细则,确保数据上载准确、真实、全面。会议还对全市领导干部廉洁健康档案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业务培训,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廉洁健康档案建设工作;要强化责任,严格纪律,认真做好基础信息的收集和建档工作,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做到按时上报,严格保密,实时更新;要熟悉业务,精细管理,齐心协力做好领导干部廉洁健康档案建设工作。

今年以来,市纪检监察部门结合全市机构改革、民生诉求等工作实际,对参评对象进行了调整和充实,在上年度评议对象的基础上,除将乡镇民政、卫健、农技、畜牧、水厂等基层站所纳入评议外,还将与群众生产生活紧密相关的银行保险、出租车、乡镇线路车、物业、有线电视等也纳入了评议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