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平安法治天门建设 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走进张港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壮)2号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联合主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走进张港镇。

市委宣讲团成员简帅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背景及意义、专项斗争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发生的案例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等。聆听宣讲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的信心、决心。

张港镇习家口村党支部书记 张海平 我们回去以后,(将)组织两委班子进行认真学习,向群众宣传发动,将村里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如三资清理等,为我们村里村民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下一步,该镇还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坚决与黑恶势力和行为作斗争

张港镇党委副书记 综治办主任 杨君 张港扫黑除恶工作稳步推进,目前举报涉及侵占集体资产资源的线索有六条,有几条正在清理,我们上报了四条线索在公安局,同时,其它领域的打击非法采砂,涉及到故意伤害、村霸,我们也在积极的摸排,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圆满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