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庄光明到天门工业园现场办公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2号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庄光明到天门工业园现场办公,协商解决天门·中国时尚服装特色小镇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副市长徐耀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庄光明一行首先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遇到的困难、问题。随后,庄光明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会上,针对天门工业园和企业反馈的困难和问题,市政府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经信局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支持意见。

庄光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园区发展及天门·中国时尚服装特色小镇建设,紧紧抓住产业转移的有利时机,加大园区建设力度,完善园区配套功能,提升园区的承载能力和服务能力,推动特色产业、优势项目向园区集聚;要认真研究,创新思路,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现场,认真研究分析问题,找准症结,组建专班,限时解决问题;园区工作人员要加强法律法规和专业技能学习,提高协调服务能力,促进项目落实落地。

天门·中国时尚服装特色小镇是以服装为支柱产业,以服装全产业链为特色的时尚小镇,规划总面积约3.3平方公里,由武汉龙腾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于20189月开工,目前已入驻服装企业9家,建成面积23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