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平安法治天门建设 扫黑除恶 多宝镇扫黑除恶出实招重实效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壮)多宝镇紧紧依靠群众、发动群众,雷霆出击扫黑除恶,整体推进社会治理,全镇社会秩序持续好转。

近日,在多宝移民创业园举行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现场,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格格以“扫黑除恶进行时”为主题进行了宣讲。该镇机关、镇直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村(社区)两委会班子成员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从扫黑除恶斗争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扫黑除恶斗争的主要内容、全力以赴打好扫黑除恶斗争硬仗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强调要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动员党员干部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基本知识,掌握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方法途径,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市委宣讲团宣讲员、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民警张格格 把打伞破网,打财断血作为重攻方向,引导人们不断掀起专项斗争新热潮。

据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多宝镇深入排查农村、建筑工程、征地拆迁、交通运输、债务纠纷、高利放贷等重点行业、领域的黑恶问题线索,有针对性地开展打击整治。并在各村发放《致全镇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开信》和平安法治温馨提示宣传单共2万多张,采取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在多宝镇7所小学发放宣传单3000多张,建立镇、村两级平安法治微信群37个。为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多宝镇除组织此次宣讲活动外,还向群众发放《关于开展“黄赌毒”问题专项整治的通告》数千份。下一步,该镇还将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微信群等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的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号召群众踊跃举报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多宝镇严聂场新村党支部书记 聂衍卫 我们将进一步的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村两委将组织专班对侵占集体资产,资源的人和事情进行认真的清查处理,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更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