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市农行积极推进ETC办理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田兴竹 实习生 艾帅)根据交通运输部要求,2019年年底前将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用不停车收费ETC等新信息技术,替代人工收费方式。为方便市民快捷办理ETC项目,市农行推出多项惠民政策,让车主们高速出行畅通无忧。

市民王先生长期驾车往返于天门、深圳和东莞等地,每次下高速都要排队交费。29号上午,王先生来到市农行的网点办理ETC业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通过资料采集、上传手续、安装、激活,10多分钟就办理完成。

市民 王四红 我经常开车跑高速,走人工通道需要很长时间,现在安装(了)ETC既方便又(有)优惠。

据了解,为了方便市民办理ETC,市农行24家网点全部开放,市民只要带上本人身份证、申办车辆行驶证原件、银行卡即可办理。此外,该行还推出在线申办ETC业务,车主也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湖北分行”微信小程序进行在线申请。还推出了办理农行ETC可享受一元洗车、办卡送OBU车载单元设备等惠民政策。

市农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 何金堂 走进停车场、走进服务区、走进加油站,实施新输入名单制管理,积极开展上门服务。

下一步,市农行将组织 “三走三进”活动,利用移动设备开展拉网式营销,让车主就近享受到更快捷的安装服务。

市农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 何金堂 继续执行“OBU免费、贷记卡通行费9折、加油优惠、洗车优惠”等激励政策,并及时掌握和宣传交通部门为ETC车主提供的专属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