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市中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捐资百万助学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旋)28号,天门市天宜学校举行学校落成暨捐资助学启动仪式,市中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捐资壹百万元资助天宜学生。

仪式上,市中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帆向天宜学校捐资100万元助学金,天宜学校校长毛永涛接受捐赠。据了解,这100万元助学金,该校将分五年持续发放,资助贫困学子,奖励优秀学生。

市中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帆表示,天门是我出生、求学、成长的地方,我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天宜学校的建设,就是希望为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回馈父老乡亲,助力家乡学子学习成才。

天门市天宜学校是由市中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新建的一所全寄宿制民办学校,占地面积79亩,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学校按照省级示范学校标准进行功能布局、设施建设和装备配置。建有学生公寓、教师公寓、学生食堂、体育馆、创客室、阅览室、舞蹈室等馆室。目前学校已招收学生2200多人,开设小学、初中共53个教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