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湖北省医院协会县(市)级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县级医院管理研讨会举行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旋)24号,湖北省医院协会县(市)级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县级医院管理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研讨会上,来自浙江、江苏、湖北3省9位县级医院管理专家分别围绕《现代医院目标管理体系的构建》《医共体下急诊科的建设》《县域医共体建设实践与体会》等主题分享医联体、医共体管理经验与发展思路,近300名医院代表分享了这场学术盛宴。

学术交流结束后,湖北省医院协会县(市)级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必生主持召开医联体、医共体建设经验分享与挑战主题的圆桌论坛。6位嘉宾分别作交流发言,探讨“医联体、医共体——县域医院建设机遇与利益格局之变革”。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借鉴省内外各地区医联体医共体建设的成功经验,围绕“县级强、乡级活、村级稳、上下联、信息通”的总体改革思路,打造出新的医共体建设的湖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