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团省委携手爱心企业向贫困村捐赠净水器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旋)为助力我市精准扶贫,21号上午,团省委携手爱心企业加立小镇在小板镇车范村举行“饮水思源回馈家乡”净水器捐赠仪式。团省委书记张桂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史玉雄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加立小镇创始人兼CEO贺德祥为小板镇车范村捐赠了450台净水器,价值60多万元。贺德祥表示,捐赠净水器目的在于回馈家乡湖北,让贫困村的村民能够喝上更纯净的水。

张桂华表示,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把村“两委”班子建设得更强,培养更多年轻后备力量,推动车范村发展得更好,早日建设成为美丽乡村。据了解,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团省委先后派出5批驻村工作队、20多名队员,长期驻扎在小板镇车范村,对小板镇7个村进行帮扶。驻村工作队把产业发展作为脱贫帮扶的根本,大力发展稻虾连作、光伏发电、精品葡萄种植等产业,并筹措资金,帮助车范村实施了村委会新建、村级道路拓宽改造、沟渠涵闸修整、村庄环境整治等工程,为群众带来了实惠,助力该村摘掉了贫困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