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四百双争”活动进行时 皂市镇:招商引资势头良好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邵文煜 实习生 艾帅)今年以来,皂市镇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富民强镇的“主导工程”来抓。1至7月,该镇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家,签约项目21个,竣工项目4个,开工项目19个。

20号,湖北鼎恒包装实业有限公司开业,这是皂市镇招商引资所取得的成效之一。

湖北鼎恒包装实业有限公司是该镇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营食品研发、食品包装材料设计、散装食品生产销售等。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占地25亩,自建办公楼1栋,生产车间2栋,可解决30至40人的就业问题,将为皂市镇优化产业结构、提升项目质量、扩大经济增量注入新动能。

湖北鼎恒包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明:现在我们食品包装材料已经做起来了,预计在今年年底把食品再启动起来,除了食品这一块我们还准备做外贸,我们整个的项目投产以后年产值应该能达到1个亿以上。

今年以来,皂市镇大力营造“亲商、爱商、护商、富商”的浓厚氛围,积极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推动全镇工业投资增量不断扩大,主要经济指标呈现良好增长势头。

皂市镇龙尾山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谢文普:对企业报建落户采取一对一(服务)模式,确保企业合理快速的拿到相关证件,促进企业早投产、早盈利。

据初步统计,今年1至7月,该镇入库税款已达2.57亿元,为年度计划数的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