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各类反馈问题一体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邵文煜)14号,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等各类反馈问题一体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市扶贫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专项巡视、国考省考一体化整改工作;切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高度重视2018年度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加强驻村结对帮扶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切实夯实脱贫攻坚基层基础工作;妥善处置信访舆情,进一步加强典型宣传报道。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会议精神,各乡镇办场园及相关市直单位要再动员、再部署、再督导,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明确一体整改工作的内容及标准,强化领导,高位推进,狠抓落实,切实做到四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把精准脱贫当作日常性、经常性工作;始终坚持把精准脱贫当作深化走群众路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始终坚持把精准脱贫当作不断发现问题、不断整改完善的过程;始终坚持把精准脱贫当作综合施策的接力工程。

各乡镇办场园及相关市直单位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市扶贫办机关干部等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