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她,是他,就是他,“天门楷模·最美志愿者”揭晓!


★天门楷模·最美志愿者揭晓★

6日晚,由天门市创文办主办,市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天门楷模·最美志愿者”发布会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主题宣传晚会在陆羽广场举行。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近年来,全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主动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目前,全市登记注册志愿者已经超过19万人,志愿服务组织超过676个,志愿服务时长超过2173738小时。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今年5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天门楷模·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经过单位推荐、组织评审、征求意见等程序,共评选出曾玮、龚必刻、谢红艳、刘革非、贺玉梅、汪平、袁引军、甘建华、刘志刚、沈常娥10位“天门楷模·最美志愿者”。



“天门楷模·最美志愿者”发布会结束后,“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主题宣传文艺演出活动举行。演出在欢快的舞蹈《幸福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群口快板《24字要记牢》、歌曲《我们是志愿者》、诗朗诵《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舞蹈《家风》、三句半《交通安全听我说》、小品《相亲》、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依次呈现,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节目特色鲜明、雅俗共赏,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生动活泼的语言,宣传创文知识,提高群众的参与意识,号召每一位市民都行动起来,积极践行《天门文明20条》,争做文明创建的支持者、宣传者、践行者,为天门代言,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