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张美平荣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陈立近日,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726号召开的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公布了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名单,市环卫局副局长张美平荣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称号。

今年54岁的张美平1999年从部队转业回乡,投身环卫工作,一干就是20年,从一名普通职工到分管设施设备站的副局长,他始终保持“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人作风,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默默奉献,用辛勤的汗水诠释了一个退役军人的理想信念。

市环卫局城北清扫公司经理 孙海军 我觉得蛮光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是值得我们广大退役军人学习的,把部队优良的传统和优良的作风带到工作中来。

他先后荣获湖北省“优秀环卫工人”、湖北省首届“十佳城管人”、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工作者”、“湖北省荆楚楷模”、“湖北省2016年荆楚楷模年度人物”等称号。

市环卫局副局长 张美平 我只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了我应该做的事情,因为我是一名军人,在部队受党的教育15年,回来20年还是不忘军人本色,一直用部队的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这就是我们部队的一句老话,军人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