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我市举行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壮29号上午,我市保安主题宣传日活动暨保安行业服务国庆安保工作启动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旨在进一步加强保安行业宣传,激励广大保安员履职尽责,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全力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攻坚战贡献行业力量。

活动中,来自嘉诚物业、方舟保安等6家公司的200多名保安员代表齐聚广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在保安公司主要负责人带领下进行服务国庆安保工作集体宣誓,他们身姿挺拔、训练有素、队伍整齐,展示了保安行业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全市保安企业和广大保安从业人员积极协助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加强单位内部和社区安全防范,参与重大活动安保,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市将开展一系列清理非法保安组织、规范保安服务市场等专项工作。同时,将开展保安队伍全员岗位培训、勤务技能竞赛比武、应急演练等活动,不断提高保安队伍的综合素质和执勤服务技能,全力服务国庆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