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18号下午,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弱项短板,安排部署下半年基层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史玉雄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主要体现在重点工作全面铺开、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制度建设逐渐完善等三个方面。他要求,要突出重点、铆足干劲,扎实推动基层党建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精心组织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要提升基层党员干部整体素质,切实抓好村级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建管用,切实补齐基层党建工作弱项短板;要加大财力投入、千方百计盘活“三资”,稳步提高基层党建保障水平,真抓实干,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减负提质增效。

会前,与会人员到竟陵街道办事处弘善社区、岳口镇南湖新村实地参观,听取了基层党建相关经验介绍。会上,彭市镇、马湾镇、九真镇等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对各乡镇办场园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