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王瑞连在我市调研主题教育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10号,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来我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他强调,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市委书记、市长庄光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玉雄陪同调研。

王瑞连先后到天门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新城社区、弘善社区、南湖新村实地考察,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基层党建工作、社区治理服务、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

王瑞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更大力度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用好党支部主题党日这个平台,将政治学习、民主议事等有效结合,激活农村党员队伍。严把政治关,加大在贫困村发展党员力度,精准培养后备干部,持续为农村基层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坚持以党建引领新型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努力实现产业振兴和共同富裕。切实发挥企业党组织作用,引领非公有制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