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 仙桃•潜江•天门 2019年湖北省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开班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壮)按照省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经过三地组织部门的前期沟通、筹备,15号,仙桃·潜江·天门2019年湖北省选调生岗前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玉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史玉雄说,选调生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接班人,是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的生力军,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队,广大选调生要认清身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找准定位,明确使命担当。他勉励学员,要砥砺成长,走好未来的人生道路,成长为一名可堪重任的好干部;要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共产主义理想的高度认同之上,落实在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之上,根植于牢记宗旨为民服务的实践之中,坚定信念,走好信仰之路;要大格局思考,在理论学习上下苦功,知行合一实践笃行,勤学善思,走好学习之路;要永葆锐气,真抓实干,创新创优,锐意担当,走好实干之路;要百折不挠,保持本色,谦虚从容,安住当下,走好修身之路。

此次共有28名学员将在市委党校进行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主要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农村改革的有关精神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解读及如何做好“三农”工作、基层工作方法等,还将深入项目现场、镇村一线参观学习,组织乒乓球、篮球、拔河比赛等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