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我市部署迎峰度夏暨国庆节军运会期间能源供应保障工作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邵文煜)10号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迎峰度夏暨国庆节军运会期间能源供应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雷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能源迎峰度夏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能源供需形势,安排部署了全省迎峰度夏暨国庆节军运会期间能源供应保障工作。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查找短板弱项;要坚持重点突破,高标准做好能源供应保障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扛起能源保障重担。

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雷华要求,要增强责任感,认真研究,科学调度,切实提高油、电、气等能源的供应能力和水平,全力以赴抓好能源供应保障工作;要未雨绸缪,提前进入战备状态,优先做好能源设施设备的检测,发现问题迅速维修,并及时向群众提供能源供应信息,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和企业的需求;要坚持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彻底清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查,并形成常态化机制,确保我市迎峰度夏和国庆节、军运会期间能源供应保障工作的安全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