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广州长江服装辅料商会资助天门实验高中贫困学子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汪永昌)5号,广州市长江服装辅料商会资助天门实验高中贫困学子捐赠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雷华,市慈善总会会长雷圣祥,广州市长江服装辅料商会会长廖启元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雷华、雷圣祥等分别为捐款的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廖启元代表商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助学金180万元,雷圣祥为商会颁发荣誉牌匾。廖启元表示,近期还将捐赠150万元资助天门实验高中2019级长江商会英才班学生完成三年高中学业。

雷华对广州市长江服装辅料商会的企业家们关心我市发展、情系我市教育、积极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们心怀感恩,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对社会和国家有用的人。

与会领导、嘉宾和同学们还一起到学校食堂共享“爱心午餐”。

2018年7月下旬,广州市长江服装辅料商会与市慈善总会、天门实验高中签订三方合作协议,把在天门实验高中开办的慈善阳光班命名为“长江商会”慈善阳光班,将在5年内捐赠300万元用于天门实验高中特困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去年已捐赠120万元,“长江商会”慈善阳光班顺利开班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