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天门高新园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连日来,我市各地党组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勇担职责使命。

6月29号,天门高新园集中举行迎“七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副市长、天门高新园党工委书记涂季为与会人员上党课。

会上,奏唱国歌、新党员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先后举行,一批优秀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受到表扬。

涂季围绕园区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从理想信念、政治标准、宗旨意识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与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作表率,凝聚起发展的强大气场,在“比学赶超”中立标杆,建功立业、竞进提质。

“七一”期间,天门高新园各级党组织将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同时,将以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争当合格党员活动,强化党员责任和奉献意识,树立公仆观念,人人争当项目突破的模范和为群众服务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