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本台《快乐直通车》首发车 主播带您玩转知青农场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韦子星)11号至12号,本台大型旅游类节目《快乐直通车》第一站来到黄潭镇七屋岭村的知青农场,逛迷宫、采桑葚,引领游客体验游玩和采摘的乐趣。

游客:快乐直通车 直通快乐。

两天的上午10点,载满游客的大巴车都准时从本台出发,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来到知青农场。

知青农场内有知青岁月、观赏园林,农耕文化体验、乡土文化产业等园区。而其中,最值得体验的活动要数逛月季迷宫和桑葚采摘了。

主持人 小东:快乐直通车 直通快乐。今天是五月十一号,我们带领了有一百多位(游客)来到了我们的知青农场,现在他们正在月季迷宫里面。为什么我身后没人了呢,可能现在他们已经全部迷路了,但是我们的月季花已经全部开了,大家看到,即使迷路了也可以拍张美照,来,帮我拍一张。

月季迷宫又称九龙玄阵(九龙迷宫),是以九曲黄河阵演变而来的。环道以月季为篱,畅游阵中,不仅可以充分感受到游玩迷宫的趣味性,还能同时观赏到花色各异、姿态优美的藤本月季。

游客:我是湖南来的 就是慕名来看下这个月季花的  我觉得这个月季园挺好玩的。

走进桑果林,一眼望去到处是紫黑色的果实,沉甸甸地悬挂在枝头,桑果饱满多汁、色泽诱人,可现摘现吃,让游客纷纷找回了童年的乐趣。

游客:感觉对我们这样的老人非常有意义,我们很喜欢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活动)办的很好。

游客: 我们今后要大力参加这种活动。

《快乐直通车》以本台主播带领游客行走市内外知名休闲农场、旅游景区的方式,赏美景、品美食,体验旅游的乐趣,展示各地自然人文民俗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