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天门华斯达国际学校主体建筑工程全面封顶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卢超)23号,天门华斯达国际学校主体建筑工程全面封顶。

天门华斯达国际学校由深圳华斯达教育集团和天门君佳集团联合投资2.8亿元建设,是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一贯制设置模式的高端民办学校。学校位于北湖生态公园,占地100亩,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学校设计为全英伦建筑风格,目前,教学楼等主体建筑工程已经封顶,其他建筑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天门华斯达国际学校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 叶铸 教学楼主体五层现已全面封顶,进入砌体工作。宿舍楼主体九层现已进入第七层施工,拟定5月15日全面封顶。

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天门华斯达国际学校将使用“全人之美”课程体系,旨在让极富特色的身体课程、艺术课程、智慧课程、人格课程以终为始、九年一贯陪伴孩子成长,引领每一个孩子成长为基础扎实、身心健康、特长突出、善于创新、知书达礼、具有国际视野的学子少年。

天门华斯达国际学校副校长 程永祥 天门华斯达国际学校将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现招收小学1—6年级和初中7年级学生,学校将于5月4日在天门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全人之美”课程说明会,让大家更全面的了解华斯达国际学校,更全面的了解华斯达国际学校的“全人之美”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