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全民饮茶日活动精彩纷呈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石勇 陈立 韦子星)20号,市茶产办组织举办2019年“全民饮茶日”活动。在城区西湖唐街,芳泽茗茶空间开展了主题为“一杯茶,一座城,全民饮茶”的赠饮活动;在天门河,陆羽龙舟俱乐部开展“西江煮茶、龙舟酹酒”活动,并在天门新城小公园设立免费赠饮点。

除市茶产办外,当天,在楚天世纪城,市委宣传部、老干局、文化和旅游局、文联、妇联、陆羽研究会也联合举办了“全民饮茶日”活动。活动现场,由陆子茶道院表演的茶艺、花艺,陆羽研究会茶人之家乐团表演的表演唱《全民饮茶乐哈哈》等与茶文化有关的文艺节目,让参与活动的市民乐享茶文化盛宴。

市茶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黄新华:让市民免费饮茶,为我市的城市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我市从2011年开始举办“全民饮茶日”活动,至今已是第九届,旨在营造推动全民饮茶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弘扬陆羽茶文化,为我市的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一年一度的全民饮茶日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茶文化,学习了茶知识,能懂茶、善品茶、会饮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