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黄石市考察组到我市考察交流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旋)1号,黄石市组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交流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经验做法,推动两市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市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双评议”、发展环境“百日整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与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

考察组表示,天门市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工作有创新、有亮点,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市今后多交流多来往,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实现互促进、共提高。

“双评议”是我市一项创新工作,主要是对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干部职工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等方面进行精准评议和监督检查,着力整治“新衙门作风”,倒逼全市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进一步好转。发展环境“百日整治”通过围绕“正作风、优环境、强服务、促发展”这一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方面的突出问题,促使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发展环境明显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