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我市安排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汪永昌)3月28号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董青平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贯彻了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部署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问题,解决实际问题,注意三个倾向性问题,为这项改革试点的有序推进,科学设计审批流程。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董青平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迅速成立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专班,并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和完善科学的审批流程图,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四统一”,就是统一审批流程,统一信息数据平台,统一审批管理体系,统一监管方式;结合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制定任务清单,加强培训,抓好有关工作的督导,采取系列措施推进该工作,对于没有按照实施方案要求,超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的相关单位将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