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天门电视台政协报道组今天上午,出席政协天门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6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

委员们各抒己见,发言踊跃。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我市2018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部署2019年工作目标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听了以后深感振奋和鼓舞,对我市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市政协委员 肖春平:我感触很深的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对我们2018年的工作一些落实,包括一些数据上的东西,我们都在稳步的发展。

市政协委员 罗勇:特别是庄书记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解决三农难题的问题,这是一个全市的大问题,把这些问题解决好以后,我相信在民生问题上都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市政协委员 邓超明:我认为这是一个智慧的政府,这是一个能把计划落实到位的政府,这是一个执政为民的政府,我相信有这样的政府来做事,天门的振兴指日可待,天门在湖北的地位,在整个中国的县市级的地位会日益攀升。

市政协委员 程海霞:报告首先用详实的数据,一件件扎扎实实的工作总结了2018年天门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路上付出的辛勤努力,收获了可喜成绩。

委员们表示,要紧密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为全面实现我市2019年全年目标,打造城市美、产业强、生态好、民生优的现代化宜居宜业之城,尽职尽责,努力拼搏。

市政协委员 朱国宏: 2019年为我们文化馆提出了具体的意见目标,2019年也是我们天门市创建湖北省公共文化示范区的关键年,有很多具体的东西都纳入了政府的十件实事。

市政协委员 贾晓舫:我们要与政府保持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我们委员这一块,一个是明确了政府的工作作力点,同时作为一个委员,也明确了我们的工作的方向。

市政协委员 马书伟:对未来有规划有目标,有措施,有担当,深入细致,面面俱到,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市政协副主席庞玉典、刘生平、谢顺华、贺国友,秘书长向克林参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