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华世通:上新品 抓生产 争创年产值超亿元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熊壮 邵文煜)近日,记者从湖北华世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新建的医药中间体项目已进入调试阶段,将于本月底正式投产。今年计划产值1.2亿元。

新建的医药中间体项目于2018年10月开始在公司原有的厂房内建设,投产后年产能可达500吨。

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监 曹瑞华:目前新建的MFAC项目处于调试阶段,大概计划在三月底(投产),如果投产以后年产能是500吨,(MFAC、MAA)总计是1000吨,产值大概3000万元。

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医药中间体、原料药、高端制剂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有非天然活性氨基酸、非布司他、阿格列丁等,主要用于治疗癌症、痛风、糖尿病等。

湖北华世通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监 曹瑞华 :我们公司今年主要生产MFA200吨,6000多万元的产值,还生产一个DAAH大概在10吨左右,预计在500多万元,还要生产一个我们叫C211的项目,大概是8吨,预计产值大概1000万元,两个新建项目,加起来大概在1.2个亿元。

据了解,华世通计划用三至五年时间,在抗痛风、糖尿病、蛋白质类的一类抗癌新药等治疗领域,建立自己的品牌。按照专业化、集团化、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完善以新药研发为中心、市场营销为龙头、生产质量为基础的组织框架与运行机制,打造成国际化的生物医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