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读

中办、国办印发《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领导干部隐瞒、谎报、缓报食品安全事故将被问责。

今日,华北南部、黄淮西部等地霾将加重,26日至28日,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汾渭平原等地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沈春耀介绍,今年将建立健全全国统一的备案审查信息平台。

铁路总公司消息,全国铁路23日发送旅客1316.9万人次,创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历史新高。

财政部等四部门发文,下月起对首批21个罕见病药品和4个原料药,国内环节可降至按3%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

教育部公布2019年工作重点,将严肃查处学术不端、招生考试弄虚作假等行为。

江苏近日对黎城卫生院过期疫苗事件进行彻查严处,33名责任人被问责,2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内蒙古西乌旗银漫矿业井下车辆事故已致21人死亡。

内蒙古已成立调查组,彻查有关方面的责任。

河北保定一养殖场、内蒙古大兴安岭一林场发生非洲猪瘟疫情,已采取封锁、扑杀、无害化处理、消毒等处置。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3日启程参加即将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二次朝美领导人会晤。

微信发布公告,今年已经封禁存在低俗有害内容及诈骗行为的公众号4万余个。

微博昨日回应明星流量造假,已调整微博转发、评论计数显示方式,对其中可能存在的违法犯罪行为已报案。

23日,安徽阜阳市陶老乡人大主席在带队拆除村镇违章建筑时被村民捅伤致死,嫌犯周某朝被当场控制。

重庆女子小曾被丈夫龙强家暴找媒体曝光,丈夫予以否认。4天后,小曾再次被打致颅骨骨折伴颅内出血。龙强已被刑拘。

游客周某在广西北海涠洲岛私自采挖活体珊瑚并试图带走,涉嫌违法,警方已介入。

上海一女子酒后在朋友圈晒酒驾照片,还配文“求被抓”。警方迅速找到这名女子,罚款1500元,记12分。

多名旅客投诉云南西双版纳导游刁某劝说旅客在购物点购物,且态度恶劣。当地旅发委执法大队表示,已立案调查。

湖南郴州塔水村通往后山的路荆棘丛生,九旬老人曹扬成义务清理数年,在他的带动下年轻人也纷纷参与。

四川遂宁一女子跳桥轻生,的哥周得平立即停车冲到桥边抓住女子,自己半个身子悬空在江上,最终在群众、民警帮助下救起女子。

江苏泰州教师李慧脚踝骨折,植入了3块钢板和20多颗钢钉。为了不耽误学生学习,就每日单膝跪在凳子上上课。

福建印发意见,将从严治理弄虚作假和学术不端行为,实行学术造假“一票否决”。

天津将新建改扩建和提升改造一批幼儿园,新增4万个幼儿学位。

安徽出台意见,任何地方或部门不得擅自改变自然保护区的性质、范围和功能分区。

湖北将严查农地非农化问题,要求3月20日前所有农棚恢复农用。

今日天气:内蒙古西部、西藏大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川西高原西部和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雪。西藏东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

大雾:河南、安徽、江苏、上海、湖北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南东南部、江苏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

湖南:交警将把高速路上逃费冲关车辆列入黑名单,在接受相关处理前禁上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