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天门市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倾情上演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韦子星)金猪贺岁送福来,红梅绽放迎春开。伴随着新年的脚步,洋溢着节日的温馨,29号晚上,“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2019天门市春节联欢晚会在本台演播大厅倾情上演。庄光明、汪发良、李启斌等在家的市领导,广发证券珠海分公司总经理钟雄鹰、中铁北京局华中地区党委书记吴友文等嘉宾与演员、观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演出现场,火红的布景透着祥和,喜气洋洋的气氛扑面而来。开场舞《春到天门》年味十足,将观众带入舒心愉悦、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中。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时代金曲,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成就,描绘了翻天覆地的新画卷。表演唱《招亲》、女声独唱《新唱幸福歌》、广场舞《快乐莲湘》、小品《接客》等节目,展现了过去一年我市加快建设“四化同步”示范区、乡村振兴示范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三大攻坚战”,工业经济显著提升,城乡面貌持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少儿舞蹈《时光里的糖蜜蜜》彰显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天门糖塑的文化魅力;舞蹈《街坊印记》还原一幕幕日常生活情境,重现记忆中的乡愁;花鼓戏《村官颂》用动听的传统花鼓戏唱出新时代基层干部的风采。小品《男大当婚》通过让人捧腹的订婚故事,引导人们在欢笑中反思如今一些地方大操大办的不良风气。

晚会在歌舞《歌唱新时代》中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体局、市广电台、市教育局承办。整台晚会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突出了团圆、幸福、平安、奋斗的浓厚氛围,让观众近距离地欣赏到了一台高水平的文化艺术盛宴。本台将在春节期间播出本场晚会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