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市委统战部举行集中谈心交流会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马地)24号下午,市委统战部召集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举行集中谈心交流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春霞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省“两会”等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市委统战部工作情况。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市统战工作做到了“五个一”:采取了一批务实的举措,探索出了一些做法在全省推广,取得了一些成果被上级肯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树立了一批优秀的品牌。

与会人员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统战工作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凝聚发展共识。刘春霞说,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发挥了智囊作用,发言有质量有水平,体现出了综合素质高、参政能力强、天门情结深。她要求,2019年要高举旗帜,立场坚定地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地干;心怀人民,情系群众地干;实事求是,襟怀坦荡地干;提升能力,提标对标地干;遵规守纪,遵守规矩地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