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市纪委监委主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23号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座谈会,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积极主动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发展。

会议学习了《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落实<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十二条措施>的通知》和《市纪委关于贯彻落实十二条措施的工作方案》。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表态,将依法行政、优化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服务和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净化政治生态,是习近平总书记关爱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重要指示,是我们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坚持公有制经济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并存的一贯遵循。各地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学习落实“十二条”措施,把经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和市场秩序;要强化措施,结合各单位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出台工作方案,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市纪检监察部门将加强督查,成立工作专班,对贯彻落实情况加大明察暗访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