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全市党外人士代表培训班开班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邵文煜20号上午,2018年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以及市知新联会的30多名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春霞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市委统战部与市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党外人士的工作能力和创新意识,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履职要求。刘春霞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遇,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学懂悟透,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带回来;要全面凝聚各个领域的共识,集思广益贡献发展的力量;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保持良好作风,展现天门统战系统时代风貌。

开班仪式上,市社会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为全体学员授课。学员们将前往重庆巴南区接受为期三天的培训,培训包括专题教学、实地参观、互动教学、影视教学、情感教学等内容,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