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行风热线追踪报道 胡市镇前台村入户路建设暂未纳入规划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陈立胡市镇前台村7组村民刘先生向“行风热线”反映,当地通村路虽早已修好,但是自己家门前的路一年多来却没有修,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助解决。

近日,记者同市扶贫办、胡市镇相关负责人一起来到前台村调查采访看到,该村有一条水泥路通往前台村7组,而该组村民门前的路都没有修。胡市镇副镇长赵鹏解释说,这条已经修好的水泥路属于通村路,是灾后重建工程,而刘先生自家门前的路属于入户路,不属于灾后重建工程。

胡市镇副镇长 赵鹏:这条路主要是连接下面还有一个组,这条路就修通了,这条路是入户路。

胡市镇前台村属于我市重点贫困村,预计2019年整村脱贫,市扶贫办负责人在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向刘先生作了详细解释。

市扶贫办副主任 沈得力:这条路由镇里拿出总体规划,把确实需要建设的项目纳入我们项目库,我们逐步来安排建设。

据介绍,目前,在胡市镇前台村,入户路没有修建的并不是只有刘先生一家,下一步,胡市镇将会对入户路进行统一规划建设。

胡市镇副镇长 赵鹏:关于入户路的问题等后续有政策之后,在统一规划之后,再开展入户路的规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