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男童观看比赛走失 特警帮忙寻到家人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 熊壮13号,2018天门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颁奖礼结束后不久,一名走失的男童在执勤特警的帮助下与奶奶团聚。

当天上午7点,家住竟陵东街的9岁男童小亚和奶奶出门观看马拉松赛。小亚先一步搭邻居的电动车赶到陆羽广场,他的奶奶随后搭车赶到。

小亚的奶奶 樊树新:我到这里来比赛已经开始了,一来就没有找到他,什么时候到这里来就找了多长时间。

而小亚光顾着看比赛,看了很久才发现奶奶不在身边,急哭了。多亏身边有热心市民把他带到陆羽广场南边安检门,交给正在执勤的特警,此时离小亚走失已经快两个小时了。

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 郭玺垚:这个小孩是一个陌生人把他带过来的,说他走丢了,我们当时看他有点着急。就把他叫到一边安抚他,询问他叫什么名字,知不知道父母的电话,家住在哪里。

由于小亚不记得家人电话,只知道家庭住址,特警郭玺垚准备在安保任务结束后把孩子送回家,这时听到广场上小亚奶奶的寻人广播,特警立即与小亚的奶奶取得联系,把小亚送回奶奶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