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乐跑天门 万马奔腾 聚焦2018天门国际半程马拉松 庄光明调研2018天门国际半程马拉松筹备工作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 刘帆2018天门国际半程马拉松即将于10月13号开赛。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光明,市委常委、副市长雷华,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董青平、副市长王军辉等对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调研。

庄光明一行沿着“天马“赛道进行了全线路认真细致的巡查,详细了解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绿化、立面改造以及酒店接待等情况。在人民大道上,建筑外立面改造工程接近尾声,市容市貌焕然一新,庄光明沿着人行道边走边看,就存在的杂物清理不彻底、伸店经营、消防栓老旧等问题,现场要求有关部门立即整改,展示良好的城市形象。在卓越酒店、维也纳酒店,庄光明仔细询问客房预订、赛事接待准备、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叮嘱酒店负责人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和服务工作,让运动员吃得放心、住得安心、赛得开心。

调研中,庄光明强调,2018天门国际半程马拉松是全市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相关单位和人员要以临战姿态,围绕重点环节、重点任务,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使赛事筹备工作更加细致严密,做到万无一失。要进一步抓好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沿途环境卫生整治,创造一流的比赛环境。要动员市民广泛参与,主动到服务站点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展现城市良好的精神面貌。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