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乐跑天门 万马奔腾 聚焦2018天门国际半程马拉松 竟陵街道办事处开展服务“天马”创环境活动

天门电视台报道(记者陈立)9号,竟陵街道办事处开展服务“天马”创环境活动,各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对公共区域进行清理。

记者在状元路看到,公园社区的志愿者队伍正在清理沿河观光带上的垃圾,不留死角观光带上的垃圾进行彻底清除部分志愿者还帮助环卫工人在天门二桥两旁摆放鲜花。志愿者说,这次马拉松比赛路线要经过公园社区,希望能让社区的街道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为“天马”出一份力。

志愿者 许朋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想在这次活动中发扬志愿者精神,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志愿者队伍将对“天马”比赛沿途的公共区域进行整体清理,确保赛道整体环境质量。

竟陵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 王志华:今天组织我们的志愿者,对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在就是对立面进行改造,来确保我们的环境质量更优,卫生整洁,来为我们“天马”助力,为我们的文明来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