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我市8家企业18个产品亮相“天天硒博汇”

天门电视台报道( 记者 熊壮近日,为期三天的第五届世界硒都(恩施)硒产品博览交易会圆满落幕。为满足第五届硒博会会展和“天天硒博汇”运营的双重需求,会展结束后所有展馆予以保留,用于打造天天硒博汇品牌,全年365天对外开放营业。

我市在“州外硒区企业展区”申报了一个近80平方米的展区,湖北领尚、天海龙、天丰惠农、红日子等8家企业集中展示了石碾米、糍粑、黑花生等18个富硒品种;参展期间,我市展示馆内人潮涌动,来参观、洽谈业务的参观者和客商络绎不绝。

天丰惠农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第一次参展,带来了刚刚生产,含硒丰富的食品馅料、五谷杂粮。

市天丰惠农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田晋 第一天就有很多客户来看我们的产品,对黑花生有很大的兴趣,这次推广的效果非常好,以后的硒博会我们都会来参加展示我们的产品。

同样是第一次参展的元淼农业产业化发展有限公司带来了两款主打产品:富硒糍粑和黄豆,通过参加展会,总经理朱元波的感触很深,看到了自己产品的不足之处。

市元淼农业产业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元波  从包装,从设计方面还要加强,我们回去之后,要研发更多的硒产品,希望我们在下一届硒博会有更多的富硒产品来参展。

今年是我市参加硒博会的第三年,参展企业的数量逐年增多,产品也是日益丰富,为了让参展企业更多的了解硒博会,更方便展示自身产品,今年主办方还开通了天天硒博会网上运营平台,参展商只需要把产品在平上登记注册,平台会帮助参展商从事买卖运营。

市农业科学院农艺师 钟鸣 我们产品在参展三天之后,我们不会撤除,我们每天都参加这里的硒博会,天天硒博汇的运营商每天给我们开店,用水,来保障我们的展馆每天都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