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时时读

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今日东海、台湾以东洋面、台湾海峡以及浙江沿海等地有7-8级大风,阵风9-10级。

李克强将于11日至19日出席上合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并对塔吉克斯坦和荷兰进行正式访问、出席第十二届亚欧首脑会议并对比利时进行工作访问。

经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批准同意,西藏25个县(区)符合贫困县(区)退出条件,正式脱贫摘帽。

1日至4日,全国接待国内游客5.02亿人次,同比增长8.80%;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169亿元,同比增长8.12%。

4日,圆满完成第二十九批护航任务的东部战区海军滨州舰、徐州舰、千岛湖舰顺利返回舟山某军港。

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综合管廊项目昨日全面开工建设。建成后将为延庆赛区输送造雪和生活用水。

外交部3日表示,所谓中方提出推迟第二轮中美外交安全对话的说法完全是歪曲事实、别有用心。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3日宣布,美国终止与伊朗签署的《友好、经济关系和领事权利条约》,以回应国际法院要求美国停止对伊进行人道主义领域制裁的裁决。

欧洲航天局局长3日表示,希望与中国在航天领域加强合作,一些欧洲宇航员正在学习中文,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搭乘“神舟”。

 截至3日,印度尼西亚中苏拉威西省的地震及海啸灾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424人,7万多人被安置在临时避难所。

一游客在重庆奥陶纪景区极限飞跃项目游玩时保险扣脱落。当地昨日公布,工作人员操作不当致脱落,项目已停止运营。

江苏泰州警方近日破获一起针对老年股民的网络诈骗案,共167名老人被骗1000余万元。目前22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武汉警方4日通报“武汉大学三环公寓发生强奸案”称,一外来少女酒后被人带到公寓性侵,嫌疑人苏某1小时后被抓获,已被刑拘。

昨日,辽宁凌源第三监狱两名罪犯脱逃。截至4日晚,警方已初步掌握罪犯脱逃行踪,正在全力抓捕中。

杭州警方日前捣毁一个主要面向中小学生传播淫秽漫画的网站“喵喵漫画”,5名嫌疑人被刑拘,涉案资金近1500万元。

3日,山东日照发生一起沉箱倾覆沉没事故,造成11人落水。截至昨日12时,2人获救,9人失踪。

3日,江苏睢宁的蔡某为逃避给儿子补票将儿子丢在火车站。经民警联系,孩子已被接走。蔡某被纳入铁路旅客征信黑名单。

苏州蔡女士新婚一年的丈夫因车祸成为植物人,8年来她不离不弃,一边赚钱养家,一边照顾丈夫。目前蔡女士的丈夫已恢复部分意识。

2日,一位游客的手机掉进西湖,民警周翔军用自己的专利“第三代打捞杆”十分钟即打捞成功。17年来,周翔军捞出的物品总价超过100万元。

2日,海口环卫工李蔓发现两个塑料袋内装有14万元现金,立刻报警上交。失主拿出两万元酬谢她,被她婉拒。

天津立法规定,11月1日起,车站、商场等公众聚集场所电梯未配备视频监控设施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最高可罚款一万元。

黑龙江宣布,在全省确定超80家定点医院,至2020年对建档立卡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救治。

山东发布征求意见稿,规定凡是道路限速低于60公里的,如果超速低于50%不予处罚。

长春出台新规,5日起城市四环路以内(含四环路)机动车禁止鸣笛,违者将被记录在案,酌情处罚。

今日天气:江苏东南部、上海、浙江东北部、西藏东南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大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浙江东北部和台湾岛北部等地的局地有大雨;西藏东北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

重庆:长江三峡沿线各区县推出旅游优惠活动,10月8日零时起至11月30日24时,对全国19个省份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半价优惠。

银川:由银川火车站始发至北京、太原、青岛、广州、上海、成都、西安等地的7趟旅客列车,将于17日临时停运1日。

青岛:2018-2019冬春航季,青岛航空将开通首条国际航线,航线为青岛至首尔。